晚餐時,小犬告訴我他把便當裡的雞肉分給同學,

因為同學說他的便當太香了想嚐一嚐.

據我所知該生也是有個賢慧的媽媽幫他帶便當的!?

怎麼還會想嚐別人的便當菜,

莫非我的廚藝已經可以登大雅之堂

 

2010120701.jpg

這道是因應Arthur便當而生的~

去骨雞腿洗淨帶皮入鍋煎至兩面焦黃,

剁成一口大小入蔥薑蒜末/酒/香菇蠔油拌炒

很下飯的!

Sharon國小午餐時間都溜回校外很近的家中,

(順便觀看當時最熱門的布袋戲).

國中才有帶便當的機會.

記憶中,

茹素的母親總是早起準備熱騰騰的便當,

哪像我...

都是前一晚餐一塊處理.

雖然方式不同,

相信為子女付出的心兩代都是一樣的~

 

 

偶爾會聽到小犬抱怨我沒有認真做菜,

而請他改訂營養午餐他又不肯,

他還是寧願帶媽媽隨便煮煮的便當,

也或許這就是分不開的媽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