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地藏王菩薩也像上回一樣,

把漸漸康復的你送回家.

但這次祂並沒有~~~

當我將蓮花元寶焚燒完準備離開時,

接到消息竟是”你要回家了”.

 

謝謝你在我們姊妹探望完後才陷入昏迷,

或許你也正在等我們吧!

但你還是在我離去前倒下了.

 

那樣痛苦掙扎的你讓我捨不得,

你有痛苦很久嗎?

你到了沒有病痛的世界了嗎?

你一定要到達那個世界才行~

 

小時候總盼望著你休假回故鄉,

呼朋引伴地,

在住家旁的小溪抓魚蝦.

國中隨母親北上依親,

你也會買消夜慰勞苦讀的我.

出社會賺錢後,

總想能帶你去吃好的,

卻很難碰上你休假.

 

希望再續兄妹緣,

讓我請你吃好的,

不知道你還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