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


  心臟不好的朋友,可以養成睡前一杯水的習慣,這樣可以預防容易發生在淩晨的,像心絞痛、心肌梗塞這樣的疾病。心肌梗塞等疾病是由於血液的黏稠度高而引起的。當人熟睡時,由於出汗,身體內的水分丟失,造成血液中的水分減少,血液的黏稠度會變得很高。但是,如果在睡前喝上一杯250cc溫水,可以減低血液的黏稠度,減少心臟病突發的危險。因此睡前的一杯水,可是一杯救命水呀。

  有人喝鹽水,有人喝蜂蜜水,還有人為了美白喝檸檬水,到底喝什麼水最好呢?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是最好的!如果是糖水或放入營養物質的水,這就需要時間在體內轉化,不能起到迅速沖刷我們機體的作用。所以,清晨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是排毒妙方。

  感冒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每到感冒的時候,就會聽到醫生嘮叨:“多喝水呀!”這句醫囑對於感冒病人是最好的處方。感冒發燒時,出於自我保護機能的反應而自身降溫,就會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膚蒸發的水分增多等代謝加快,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身體也會有叫渴的表現。多多喝水不僅促使汗出和排尿,而且有利於體溫的調節,促使體內細菌病毒迅速排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