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十二歲的生日.
 
昨天準備了讓你帶去班級分享的零食,
早上則買了一個小小蛋糕.
 
因為把拔滯留大陸未歸,
(只是延後一天回來而已啦!)
讓我們倆有機會共渡這特別的日子.
 
要感謝你這一年的努力與進步,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抓狂,
大致上都可以讓我安心.
 
要感謝你讓我有機會真正扮演母親的角色,
在我汲汲營營工作上的九年,
雖然很努力,真的一點都不專業.
(你的感受應該很深吧!)
 
經過這兩年的磨鍊,
對於母親的角色,
雖不敢說是完美演出,
至少我很努力的.
(你也可以認同吧!)
 
要告訴你的是,
雖然不能給你錦衣玉食,
但只要你需要,
我可以給你永遠的陪伴...
 
Arthur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