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恢復的正常作息,

在度過一個半月的悠哉假期後.

先修課程已經開始一個禮拜,

Arthur戰戰兢兢的應付著,

為娘的我也坐立不安著...

可喜的是,

平安的度過了^_^

 

身為國中生家長,

我知道要改變的很多...

在學校發回的家庭問卷裡,

有一題是父母的管教方式,

Arthur已經事先幫我回答~共產~

我不曉得在他中心思想裡,

共產的意義是什麼?

最後,

我選擇了~嚴格~

 

是的,

專心教養小孩近四年,

我一直是嚴格的,

不管對Arthur還是自己.

這星期,

我試著放下我的嚴格,

雖然心理很是掙扎,

但我知道,

放手,

孩子才有自由揮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