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01.jpg    

早上送孩子上學停等紅綠燈的路口,

一對父女從我眼前走過.

吸引著我的目光…

 

小女孩背著比她身軀還大的書包,

對她來說是有些負擔.

走在一旁的父親,

在幫忙提起書包,

想必是想幫女兒減輕重量.

感動的我看著她們消失在街角的便利商店,

我想,

那父親是要幫稚嫩的女兒買份營養的早餐吧!

 

因為不必像職業婦女趕著上班,

讓我有機會在忙碌又清新的早晨,

多一分悠閒的感動…

 

住家巷口的便利商店,

在這樣的早晨總是停滿車陣,

幸好不是重要路口不會妨礙交通.

有再忙也要陪孩子在餐桌區享用早餐的,

有再忙也要幫孩子買份早餐的.

 

在社區內及上學的路上,

也可以看到較大的孩子,

邊走邊吃著家裡準備的早餐.

 

不論是什麼樣式的早餐吃法,

也可能無法親自烹煮,

為孩子準備早餐的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

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